close

stone今天很溫馨

婉琳感性的生日發言

讓我眼眶濕濕的

"謙姐"竟問我有什麼場合是不哭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你都說我這個人是感覺派的了

那什麼時候有感覺

我當然也不能決定囉~



還有

真的覺得

stone四朵花

大萍(還是揪集呀?).中君.小芝.小太陽我

是無敵好姊妹

漸漸的好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心事

漸漸的絕的跟你們每天相處是美好的

是開心 是快樂 是沒心機 是單純的

也希望你們是這樣想我的



stone的你們

想永遠跟你們相處這樣一輩子

我的願望

會不會太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re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