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讓身體很吵鬧

好好想念你的懷抱

某一秒我竟微笑 體會妳揚起的嘴角 低聲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孤獨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作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非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說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孤獨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作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說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原諒我內心交戰讓你好難過 我要給你的愛沒有做不到

---------------------------------------------------------

歌詞

寫到心坎



聽完

整個眼淚像用倒的

決定選下重複撥放鍵

讓自己

沉靜 然後 沉澱



何時?

有這樣轟轟烈烈的情感

讓我

可以卸下心房

不用自己堅強?

然後依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re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