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ne的九族行

像....小學生的遠足

但是卻讓我們期待

昨天

唧唧喳喳的五人組

跑去買了一堆零食

準備今天吃

恩~讓我們的旅行更像是遠足了



一大早

冷冷冬天

大家都還在棉被睡大頭覺的時候

本姑娘我 已經起床

路途遙遠的我 認命的早起準備

整路狂飆

很好 趕在最後一刻到達



話說我沒做飯店早餐之後

就從沒有四點多起床的經驗了

於是

遊覽車出發

而我

也跟著去尋找周公了

再睜開眼

莫名的休息站到了

累掛的我們

根本不想讓屁股離開椅子



遙遙晃晃

看見九族大門的我們

再累也瞬間消失了

下車的大家

有一半也暈的暈了



衝~~~

挑戰九族所有遊樂設施是我今天的目標

到了下午

也真的實現了



吃午餐的時候

整個對那個一開始讓我喘不過氣的那幾個前輩們

恩...小女子我對你們改觀了

你們  也風趣的嘛

威爺今天還是你生日

酷~~大家陪你來遊樂園過生日耶

有驕傲到吧~他

之前的誤會

也都一掃而空了



下午的那魯灣劇場

那浪漫公主抱

還有把女生背在被上的方式呀

天!!有讓我整個有fu

還跟美女君說如果有男生這樣

我就嫁了

後來想想

這樣我是要嫁給原住民嗎?



回程

整個在恐懼+頭暈中度過

可怕的針孔旅社

讓我整個在車上尖叫





開心

很滿足

也很珍惜

喜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晚上 可以笑著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re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