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校園

好久不見的操場

好久不見的學生熱情

今天

全部一湧而上

看著小弟 小妹的校慶

為了班上的榮譽而落淚

懷念了

離我很遠的那些校園生活

曾經

我也在那運動場奔馳著

揮灑汗水

為獲得肯定而努力



當年

賽跑和音樂不能並行時

我逃避那得把自己搞的很健壯 

不能像個可愛鄰家女孩

更一點都不受男孩歡迎田徑隊

只想當個乖乖氣質鼓樂隊

所鬧起的家庭與學校的戰爭

當年因此被罰抄多到可怕的國語習作的傷害

還明顯的刻在我的右手中指

心 卻釋懷了

甚至 回憶起跑步帶來的快樂

還有狠狠把對手甩在後頭衝向中點的喜悅





今天

在旁邊當個觀眾的我

似乎也拋開了那些"慢慢變老"的不活力

為追過一個人而高興

為掉棒而緊張

為跌倒而惋惜

過癮

曾經的跑者

讓旁人緊張的我

也體會了一個觀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re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