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

我是個感性的人

看溫馨的會哭

看感人的會悸動

看傷心的會太投入



又常常覺得

似乎 理性過了頭

感情

說斷就斷

好姊妹說 她覺得我很可怕

卻也由衷地佩服我

是吧

兩人在一起

看不見未來

觀念差太多

再勉強 那是痛苦

何不

讓對方和自己有一片藍天?

所以我放下毫不猶豫

卻也真的相信

離開了

呼吸的空間.......多了



太長一段時間的一個人

朋友以為

我堅強 不脆弱

潛在的小女人因子

卻不斷衝擊著我



矛盾

腦中分泌的那些感情因子 思想因素

全部矛盾





到底

我是怎樣一個人

連我都漸漸不了解自己了

可怕的那些衝擊

該怎麼讓它們一一歸位

何時該讓哪些傢伙出現

我還需要慢慢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re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