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Do You Love Me)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櫻桃幫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閉上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閉上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

曾經  那是一段不可觸碰的回憶

一段曾經 很甜 很甜的

像夢的回憶!!

本來兩個世界的兩個人

意外的 換了髮型的我

為我倆距離拉近

也拉出了一段甜蜜的心碎

笑我像牧羊犬的你

寵著我 在當時

你開心 我跟著笑

我難過 你拍拍我的頭 靜靜看著我

最愛 撥亂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頭髮

然後...大笑

一點小傷 你會擔心 

一點小脾氣 你會緊張

誰也沒開口的默契

卻在我心中存在著不確定感

然~~害怕 膽小的我

卻任由這段 不確定 

持續.擴大

卻...也停不下來了

這樣子的我們

在屬於我們的城市

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美好 也不過如此而已!!

你要的離開  

慌了的我 說出了

打破了 我們的禁忌

淚流 原來我不是那個她

拼命  拉回 再拉回

中間 有著什麼

拉不回原點

一次的我的任性

碰 才發現我們中間是裂縫

而我的鬧脾氣是落石

和他 斷成 兩個世界

他的生氣 我的道歉

電話那頭 是沉默 是拒絕

還有 那狠狠的傷害

於是 再勇敢的我

也逃了

深深的拒絕碰觸

曾經 愛過我嗎?

很想這麼問他

...

如今

關於他 我安靜了

給他的情 回收了

對他 只剩朋友一場的關心

偶爾想起他

卻拒絕那些回憶 

心 有個禁地

他的回憶 鎖在裡面

而我

依然是我

快樂的 大方的 勇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re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