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在個謊言的世界

很多事情

我以為我懂



被隱瞞著



很多人

看似表面和諧的相處



暗潮洶湧



我厭惡這樣的日子



一定只能這樣過嗎?

以為可以擺脫

從前那令人喘不過氣的生活

怎知道

又踏了另一個慢慢隱藏的危險環境

以為人會跟著年紀長大

真心

就能擁有一切

卻怎麼

舊的

新的

那些人事物

開始...我想逃避

開始...我想縮回我的牛角裡了



漸漸的

也慢慢讓我證實

很多人

不是你真心

對方也跟著真

真心 或許只是現代人的蠢行為吧

我想~



還是沉默

什麼都別管

比較可以不讓自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re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